藍莎潛水中心
奇妙的海中生物

40米能見度 水溫27 就缺了一盞燈~~~

Posted by 綠島藍莎潛水中心 on 2014年11月25日
 
 
 
 
 
 

您也許早就夢想過變成一條魚,到海底觀賞五光十色的珊瑚、和百歲的大海龜合影留念,那您一定跨進潛水的大門。人們所想往往的休閒潛水,是在一種類似失重的狀態下,進入完全不同的空間,徹底放鬆全身心,讓一切都隨意而自然,在靜謐的海底無言地觀賞各種色彩斑斕的奇異珊瑚和魚類,用手勢和眼神與同伴交流。這種感受是不可能在陸地上獲得的,也是沒有真正潛入海底的人無法體會到的。

潛水不僅需要興趣和勇氣,還要有嫻熟的技術和一定的理論知識,這樣才能確證自身的安全,真正自在的享受被大海包覆的樂趣。所以若想進行潛水活動,就需要進行相應的正規訓練並獲得潛水執照。

PADI 超過全球175國家認可,根據PADI的要求,各等級潛水員的培養訓練,須由持有PADI潛水教練證書,並經PADI.授權的資深潛水教練進行潛水培養訓練、考核後由PADI統一製作頒發潛水執照,全世界通用。

 

潛水是一項極其強調團契精神的運動。
無論潛水員甚至潛水教練的水準有多高,都必須嚴格遵循潛水規範中的潛伴 制度,絕不單獨潛水,在潛伴發生危險時及時救助,堅持團結互助的運動家精神。

在潛水活動中要服從教練的指導,具高的組織性和紀律性;遵守潛水的各項技術規範,在操作中要有條理性,認真細致,遇事沈著冷靜。

在潛水時,注意保護生態環境,不亂丟廢棄物,不亂採集水下生物等等, 潛水環境需要你我共同保護。

 

 

藍莎潛水中心 Blue Safari Diving Center
台灣綠島鄉公館村72號
TEL:+886 89 671888  FAX:+886 89 672001  E-mail:info@blue-safari.com.tw
No.72 Gongguan Village, Green Island Township,Taitung County 951, Taiwan (R.O.C.)
藍莎潛水中心 版權所有 (C) 2015 Blue Safari Diving Center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