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莎潛水中心
奇妙的海中生物

40米能見度 水溫27 就缺了一盞燈~~~

Posted by 綠島藍莎潛水中心 on 2014年11月25日
 
 
 
 
 
pidicourse
體驗水肺潛水 Discover Scuba Diving

課程簡介
一跨入 PADI 體驗水肺課程,就等於踏上了國際公認的潛水認證之旅。因為您在體驗水肺之旅的過程中,可以學到一些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技巧。如果您和教練選擇練習這些技巧,則您練習並通過的技巧可以算入PADI水肺潛水員或開放水域潛水員檢定卡(證書)的學分。

參加資格 10 歲或以上,有健康體格及略懂游泳或不怕水。

開放水域 初級潛水員課程 Open Water Diver

課程簡介
透過這個課程,您將學習到水肺潛水的基礎,包括潛水裝備和技術。只要完成平靜水域潛水、知識發展課程和四次開放水域(海洋或湖泊)潛水後,您就可以獲得開放水域潛水員等級的檢定卡(證書)。

參加資格
10 歲或以上,有健康體格及略懂游泳或不怕水。
◆ 開放水域潛水員的最低簽證年齡為15歲。15歲以下的學生潛水員可以透過 PADI 青少年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來取得PADI證書。要報名PADI 青少年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的學員在課程開始日前必須年滿10歲。
◆ 訓練合格者,由本中心申請 PADI 國際初級潛水員執照。
進階潛水員課程 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高氧空氣潛水員課程 Enriched Air Diver Course

課程簡介
在高氧潛水員課程中,學員將會學習對這類氣體的基本知識、優缺點及如何使用這氣體進行開放水域潛水、安全使用及處理這氣體的重要事項。高氧潛水員證書可讓潛水員自由進行22~40%氧氣潛水。課程內容包括氧分壓物理學、氧對人體生理上的影響、氧氣體的計算、儀錶應用、潛水計劃計算等。
◆ 學員必須通過考試才能完成課程。
◆ 訓練合格者,由本中心申請 PADI 國際高氧空氣潛水員執照 。

救援 潛水員課程 PADI Rescue Diver
 課程簡介
救援潛水員課程是拓展一位潛水員的知識與經驗的重要階段。救援潛水員除了照顧自己以外,還要學著去考慮其他潛水員的安危與健康。這就是為什麼PADI救援潛水員簽證會成為所有PADI領導級(PADI潛水長,助理教練,開放水域水肺教練)訓練的先決條件之一。

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所教授的知識和經驗,超越純粹的休閒潛水程度,課程中,您會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和顧及其他潛水員的安危。雖然課程性質和背景牽涉到嚴肅的救援訓練, 但它卻是以輕鬆的方式來建立您的潛水自信心。

課程目標
1. 提高對潛水員對潛水安全的意識
2. 培養潛水員對預期、預防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3. 教導有關潛水的救援方法和急救技巧
4. 教導潛水員如何處理緊急狀況
5. 擴展潛水員在PADI領導等級訓練方面的知識

參加資格
1. 參加PADI救援潛水員訓練的人,必須至少年滿12歲。(未滿15歲的潛水員可以申請PADI青少年救援潛水員檢定卡。)
2.急救和CPR規定: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的學生潛水員,在上知識發展授課二和救援訓練課二的24個月內,一定要先完成規定的CPR心肺復甦術課程(CPR﹣首要救護)和基本急救(次要救護)。

議您參加EFR緊急第一反應首要救護(CPR)和次要救護(急救)課程,該課程符合上述規定。

◆ EFR緊急第一反應是CPR和緊急救護的基本訓練課程。
◆ PADI救援潛水員課程中並沒有CPR和基本急救,但在相關的潛水模擬情節,卻會應用這些基本技巧。
◆ 必須是一位合格的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或取得其他訓練機構的合格證書。即在具備至少20次的潛水記錄,其中需包含深潛和水底導航潛水記錄以及入門等級以上潛水員證書(至少持有二種證書)。
◆ 訓練合格者,由本中心申請 PADI 國際救援潛水員執照。
EFR緊急第一反應 Emergency First Response

課程簡介
EFR緊急第一反應課程教您施行CPR和急救所必須的基本技巧和知識。無論您是不是潛水員,參加EFR緊急第一反應課程都可以讓您學會如何正確處理可能危急生命的狀況。

EFR緊急第一反應課程包括二大主要課程,這二大課程可以作前後關連教學或是獨立教學:「緊急第一反應 - 首要救護」和「緊急第一反應 - 次要救護」。二門課程囊括了CPR和急救教學,另外還有(建議)選修的自動外部去顫器(AED) 和急救氧氣的內容。

參加資格
不需要潛水員檢定卡(證書)。 沒有最低年齡限制 。

潛水長 課程 Divemaster
IDC教練養成課程 Open Water Scuba Instructor

開放水域水肺潛水教練
你是否正在尋找特別的事物?做些別人只能夢想的事?幫助別人轉變他們的生活?開啟一扇你甚至不知道的門?這一切,甚至還有更多,都等著你成為 PADI 開放水域水肺教練後去體驗。

課程簡介
開放水域水肺教練(OWSI)課程,是 PADI 教練發展課程(IDC) - PADI 教練訓練的核心 - 兩大部分的其中之一。第一部分是助理教練(AI)課程,接著才是開放水域水肺教練(OWSI)課程。

教練課程好玩的部分在於與學員的互動,同時建立長久的友誼。你將開始你與其他專業人士建立關係,以及探索 PADI 全球專業潛水職務。你也有機會藉由參加專長教練課程來繼續接受專業教育,在取得教練認證後,能教授專長課程。

教練發展課程(IDC)課程先決條件
PADI 潛水長或是其他潛水訓練機構的領導等級,條件包括:
1.年滿 18 歲。
2.60次潛水記錄,並有水底導航、夜潛、深潛經驗的潛水記錄證明。
3.如果不是 PADI 潛水長,必須完成 PADI 潛水長課程潛水救援評估。
4.成為合格潛水員至少已有六個月。
5.提出最近 12 個月內的醫師證明,證實身體狀況適合潛水。
6.在最近 24 個月內完成 EFR 緊急第一反應首要救護和次要救護(或符合資格的訓 練)。

開放水域水肺教練(OWSI)課程課程先決條件
1.符合所有 IDC 的先決條件。
2.PADI 助理教練,或是取得其他休閒潛水訓練機構的教練會員資格且資格完備(有 權更新)至少六個月。

教練考試的先決條件:
1.100 次潛水記錄
2.在最近 12 個月內完成教練發展課程或開放水域水肺教練課程。
3.EFR 緊急第一反應教練或其他緊急救護機構的 CPR/急救教練。

在本課程中你將學會:
1.藉由教學試教來瞭解如何運用PADI教育系統。
2.五項潛水理論和 PADI 標準程序。
3.救援技巧評估。
4.具備示範品質的24項基本技巧。
5.平靜水域教學試教。
6.知識發展教學試教。
7.整合2項技巧的開放水域教學試教。

開放水域水肺教練(OWSI)課程課程先決條件
1.符合所有 IDC 的先決條件。
2.PADI 助理教練,或是取得其他休閒潛水訓練機構的教練會員資格且資格完備(有 權更新)至少六個月。

上課費用包含:
1.PADI IDC 標準中文套裝教材(含雷射貼紙)。
2.IDC 上課期間教室使用費、泳池使用費、氣瓶費。
3.課程總監授課費用。
4.教練候選人須自備全套個人潛水裝備

藍莎潛水中心 Blue Safari Diving Center
台灣綠島鄉公館村72號
TEL:+886 89 671888  FAX:+886 89 672001  E-mail:info@blue-safari.com.tw
No.72 Gongguan Village, Green Island Township,Taitung County 951, Taiwan (R.O.C.)
藍莎潛水中心 版權所有 (C) 2015 Blue Safari Diving Center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